唐爻

新人写手,业余码字,更新时多时少,请多见谅

「朱一龙同人」冥冥之中命中注定 羁绊的开始02

“姐姐,我好想你”
“爻爻,你不能来这里,快回去,爸妈会担心的”
“姐姐,姐姐……”眼泪顺着眼角往下流
“爻爻,爻爻,医生,快去叫医生,爻爻醒了”
睁开眼,看着妈妈焦急的眼神,眼泪流的更凶
“姐姐,你放心吧,我会照顾好爸妈和渺渺的”
唐峰 68岁,唐爸爸,退休警察。
萧晚 65岁,唐妈妈,退休医生。
秦渺渺 8岁,唐希女儿。
“爻爻,你终于醒了,吓死妈妈了”
“嗯,醒了就好,算是度过危险期了,适当翻身,明天可以进些流食了。叔叔阿姨,你们回家休息一下吧,医院有我,没事的”
“斯明,真是多亏你了”
“哪里的话,这都是我应该做的”
咚_咚_咚……
“叔叔,阿姨,我是朱一龙。昨天没顾上问候,唐爻是为了救我才受的伤,真的很抱歉”朱一龙一脸愧疚的说到。
“言重了,她这孩子,看到别人有危险,都是条件反射的去救,估计她都没过脑子,就已经跳出去了”唐父一脸的无奈。
可能因为唐峰职业的关系吧,唐爻从小耳濡目染,又天赋过人,救人这事儿,从来都是动作比脑子快。
咚咚咚……又进来几个人
“叔叔阿姨,我是方乾,还记得我吗?”平时严厉威严的方导,此时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,弱弱的问
“记得,你和斯明,小希高中都是一届吧,总说要当导演那个”
“嗯嗯,是的。对不起叔叔阿姨,是我的疏忽,才导致的意外,多亏了小爻,你们别怪她”
“怎么会,小爻的性子就这样,你们过来是有事要说吧,那我跟她爸爸就先回去,别聊太久,让她早点休息”
“好的,阿姨。我让司机送你们回去吧”
“不用了,你们聊吧。爻爻,我跟你爸明天再来,给你带丸子汤,早点休息”
“嗯,谢谢妈~”
唐爸唐妈走后,方乾从包里拿出来一个平板电脑,点开几张照片拿给唐爻“小爻,你看一下这个”
翻了几下,放大缩小的看了一会儿,眉头渐渐皱了起来。抬头看向朱一龙。
“怎么了吗?”接过平板看了一会儿,还是不知所以然。
“这个地方的螺丝,是最牢固的,也是最紧要的,不小心拧开,或者忘记拧上的可能性几乎为零,而且这套装备用了还不足半年,不存在老化的问题”
“所以……?”
“是故意的。有人要杀你。报警吧”
“杀……杀我?!为什么??!!”朱一龙一脸震惊。本来以为只是工作人员粗心大意导致的意外,现在却突然成了故意谋杀。连翻的暴击让朱一龙的脑子里乱的像一锅粥,还是花色各异的八宝粥。

评论(5)

热度(10)